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组织志愿者送服务到一线

煤炭资讯网 2020/1/24 16:41:27    人物展示
  【本网讯】 春节前,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青工委、后勤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党员把服务和温暖送进一线班组。
      在东溪、大岚垭、旱土等中心站,围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志愿者们根据各自岗位分工,针对各站点用电用气安全、消防综治、急救箱药品配备、办公设施设备、生活区域内务、食堂餐饮卫生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与班组员工共同清理场站杂草青苔,确保生产生活区域规范整洁;围绕节假日防恐防爆重点,志愿者组织当班员工开展现场培训,并实施安全防恐应急演练,有效提高员工应急处置水平。
      在桥河、红岩村、新盛等值守站,志愿者们深入住户家中,对水电气使用情况进行安全检查,清理整改管线私拉乱接现象,并就节日期间安全防治向住户进行重点提示。围绕生产生活难题,志愿者们与当班员工进行了详细交流,积极开展现场整改,协调解决网络电视收看问题,对未能整改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明确了整改期限和责任人。
      通过深入一线班组开展服务,加深了支部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对一线工作的理解,培养了大家服务一线、服务员工的责任感,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促进了支部、青工委工作与一线实际的融合。

本网通讯员:王灵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