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大爱暖流在同煤北辛窑人的心中流淌

煤炭资讯网 2020/1/24 17:06:27    人物展示
 

     元月22日下午,同煤集团北辛窑煤业公司办公楼一楼大厅爱心涌动,一场以“病魔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北辛窑人”为主题的献爱心传温暖活动,使重病员工梁帅的全家温暖如春。 
      2019年10月,公司后勤部员工经北京天坛医院确诊为颅内深度占位性胶质肿瘤后,公司劳资部门及时与同煤社保处取得联系,为其去简化去北京看病的手续办理程序,通过手术治疗现情况已有好转,目前在解放军301总医院接受化疗,放疗。 
      期间,后勤部领导代表公司党政先后两次前去探望,当了解到化疗过程中已累积花费20多万元,后期复查化疗费用还需20万元左右的情况后,先行号召后勤部全体干部员工捐款近5000元。公司党政了解情况后,安排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工会、后勤等部门进行慰问。并发出倡议号召全矿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奉献爱心,积极捐款,共同帮助同事及其家庭渡过难关。捐款现场,大家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100元、300元,500元……众人拾些火焰高,仅当日下午便收到爱心善款近6万元,后续捐款活动仍持续进行中。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在举国欢庆喜迎新春之际,北辛窑人用颗颗爱心汇成股股暖流,凝聚成了公司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大精神力量,温暖了重病员工和家属的心。相信梁帅在大家新春满满祝福和希望中,一定会早日战胜病魔,健康归来。


本网通讯员:程金柱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