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精彩“鼠”不胜“鼠”!

——欣荣公司举行2020年职工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1/24 17:37:50    通讯特写

      不忘初心辞旧岁,砥砺奋进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铜川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迎新春职工大联欢活动拉开了序幕,在喜庆、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全体职工欢度一堂,共度联欢。
      上午9点,职工趣味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设计了团体赛小鸡吃米、一圈到底、爬虫竞走、趣味排球和个人赛气球运杯、蒙眼弹瓶盖、人体气枪、套圈等比赛项目,比赛项目既充满趣味性、娱乐性,又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使得全体职工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自己所感兴趣的比赛项目。
      在比赛场上团队赛中参赛人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场下喝彩声此起彼伏、笑声不断。在加油助威声中,许多参赛选手展现了自己的“高超才艺”,赢得了阵阵掌声,也有不少选手因急于求成发生失误,引发笑声不断,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份乐趣。一场场竞赛,一项项有趣的活动,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既展现了大家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又达到了喜迎新春添活力,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效果。
      下午2点,人声鼎沸、掌声雷鸣,迎春职工联欢会在欢腾的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了序幕。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侯惠民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词,并对全体一线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
      随后舞蹈《四小天鹅》风趣搞笑,引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使得联欢现场变得喜气洋洋。《桥边姑娘》、《王妃》、《改变自己》、《九妹》、《在梅边》等流行歌曲的演唱,以悦耳的歌声、振奋的歌词、欢快活泼的节奏,展现了青年职工的蓬勃朝气。吉他弹唱、架子鼓配乐、魔术表演、飞面展现了职工工作之余,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诗朗诵《安全连着你我他》以电力职工工作实际,提醒职工在工作中遵守秩序、注意安全。最后,联欢会在全体人员合唱的《真心英雄》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喜迎幸福年,奋斗新时代!此次迎春大联欢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了公司文化建设,在增进职工之间的情谊同时,促使干部职工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共创辉煌。

 



本网通讯员:李文雪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