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务局崔家沟项目部与崔家沟煤矿联合举行主井大带交接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20/1/24 20:30:30    厂商在线
    【本网讯】2020年1月17日上午9时,陕西铜川矿务局崔家沟项目部与崔家沟煤矿在第六分监区会议室举行主井大带交接仪式,双方领导班子成员、负责交接大带的运转队和第六分监区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 


    会上,第六分监区负责人对主井运输系统设备运行情况、管理模式和交接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在现场与项目部共同签订了主井运输系统设备及材料库房设备等财产手续进行了交接。该项目部领导表示:感谢崔家沟煤矿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项目部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接管好主井胶带工作任务,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加强对设备安全的管理,提高设备运行质量,全力以赴为井下原煤运输创造有力条件。
    崔家沟煤矿领导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崔家沟煤矿与项目部在成果分享的基础上,不仅深化了“三共三一”合作机制,还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之间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与项目部的合作,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再创佳绩。
    随后,项目部与崔家沟煤矿双方领导对主井运输胶带运输机、操作间及材料库房等地进行了查看。


本网通讯员:畅斌文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