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赵固一矿工会精心烹制“节日套餐”迎新春

煤炭资讯网 2020/1/26 10:53:44    厂商在线
   【本网讯 】为喜迎新春佳节,河南能源焦煤集团赵固一矿工会精心“烹制”了风味独特的“节日套餐”,为职工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平安和快乐。
    “温暖餐”暖人心。为确保每名困难职工都享受到企业的温暖,该矿工会重点对特困职工、发生天灾人祸家庭、工病亡遗属等困难户进行了认真摸排、核查和登记,并开通送温暖热线电话,由工会干部轮流值班,负责接听和处理节日期间困难职工反映的生活困难。
    “美味餐”饱口福。为让坚守岗位的职工吃上丰盛的年夜饭,该矿职工食堂准备了种类齐全的节日佳肴,新增饭菜20余种,还特意准备了不同风味的水饺,让职工吃好“家乡饭”,工会伙委会工作人员不定期监督检查,督促食堂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
     “安全餐”送平安。“快过节了,你们更要抓好安全,家里的亲人在等着你。”春节前夕,该矿女工协管员到区队班前会,开展了“敲思想警钟、保节日安全”活动,提醒职工注意安全。各单位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隐患人”排查,发现饮酒、生病等“隐患人”,坚决不准入井。严格执行领导带班下井和跟值班制度,要求井下工作地点每班必须有区队长以上干部带班。职能部门开展全矿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确认制度,每班开工前和收工后必须检查现场,坚决消除现场安全隐患。
    “娱乐餐”欢乐多。该矿本着“节俭、喜庆、祥和”的原则,为职工营造浓厚的过节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大门口、办公楼、矿区主要街道都挂上了灯笼和彩灯,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喜庆气氛。该矿工会以基层单位为主,策划设计了迎新年乒乓球、象棋、跳棋、拔河、男子篮球比赛、越野长跑比赛、太极拳、趣味游戏、青年交谊舞联欢会、“迎新年、嘱安全”安全宣传服务等多项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活动,让欢歌笑语、喜事乐事陪伴大家。


本网通讯员:王代华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