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西南油气田永川作业区“三到位”开展“迎新春 聚人心 添活力”送温暖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1/27 11:15:51    厂商在线
    【本网讯】2020年1月16日至20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重庆气矿永川作业区采取“春节慰问品送到位、游园活动组织到位、员工思想交流到位”的“三到位”做法,助力“迎新春 聚人心 添活力”送温暖活动见实效。
  春节慰问品送到位。作业区把3个中心站、6名领导分成3个慰问组,利用到井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的时机,把三只松鼠、糖果等春节慰问品送给员工,送上组织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作业区领导还向每位员工送上一只象征老鼠的吉祥物,并与员工一道在值班室、员工住房、食堂等显著位置,贴春联和“福”字,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寓意作业区员工在鼠年幸福安康,天然气产量更上一个新台阶。
  游园活动组织到位。作业区为释放员工工作压力,为鼠年积蓄更多的正能量,在三个中心站分别进行了游园活动。通过夹弹珠、投篮、快乐呼啦圈、包饺子等系列活动,员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交流情感,享受了生活,体验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更展示了员工的个人才能,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持续增强,欢声笑语里见证了永川作业区员工积极奋进、快乐向上的精神面貌。
  员工思想交流到位。作业区在慰问品放发、游园活动开展到位的基础上,以召开中心站员工座谈会的方式,了解员工诉求,全面掌握员工思想动态,从“形势、目标、任务、责任”主题教育方面向员工宣贯企业的相关政策,把员工的思想引领到气矿发展的层面,以“只争早夕 不负韶华”的理念,在各自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气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通讯员:李传富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