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内蒙古公司矿山机电检修公司机加车间“严防死守为安全,警钟长鸣除隐患”

煤炭资讯网 2020/1/29 12:13:47    安全专题
   【本网讯】1月23日,为贯彻落实矿山机电检修公司关于春节放假工作安排,内蒙古公司矿山机电检修公司机加车间积极响应并采取措施,针对车间厂房、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多等实际情况,由车间书记白兵兵带头,安全员以及青安岗员组成检查小组,对车间进行了一次全面性的车间自检自查。


    
   本次自检自查开始时,白兵兵书记对这次检查高度重视,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绝不手软。严格对车间特种设备、车间消防设施以及供电供热保障进行检查,严防死守放假期间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本次检查中,共计查处各类隐患问题14项,其中出现特种设备、消防设备管理明显松懈,设备人员思想不端正,当场白兵兵书记决定令其进行暂停工作重新培训学习的处罚。这一行为,加强了员工对安全的自我认知与约束。与此同时,公司总经理李宪民的突然到访,对车间组织的这次自检自查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同,李总还深入班组与一线检修人员进行交谈,交谈过程中全体员工精神面貌饱满以及工作态度热情。总经理提到希望继续保持,为内蒙古公司在2020年这一战略节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白书记当即表态,不断敲响车间安全警钟,紧跟公司步伐,为公司早日实现十年无跨越,奋斗五十亿添砖加瓦!


    
    随后,检查小组通过四个小时的仔细排查,共查处隐患问题14项、处罚2人次,为此排查圆满结束。


本网通讯员:李 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