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内蒙能源长城一矿工会开展新年“好家风”征文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1/9 13:13:42    写作
   
      【本网讯】新年即将来临,为大力营造矿区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广大职工家属过一个文明、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内蒙能源长城一矿工会组织开展了“好家风”征文征集评选活动,用浓厚的文化气息迎接新年,受到了矿区职工家庭的一致好评。
      该矿工会确定了以“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好家规、好家书”为主题的征文征集活动,旨在传承家庭美德,倡导现代家庭文明观念,为家人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企业做贡献,形成爱国爱企爱家、相亲相敬相爱的新风尚,从而打造“家”“情”“心”“德”“安”职工文化品牌,为企业发展“树旗帜”“聚人心”“塑形象”,助力安全生产,服务和谐稳定,宣传企业改革发展的美好愿景,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为家庭美满注入文化传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各单位职工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好家规、好家书”进行解读,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家族优良品德,提炼出家族兴旺、民族兴旺的优良品质,并形成口传心授、著书立传,代代相传的目的。本次征文活动共征集“好家风”征文21篇,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奖励。



本网记者:焦伟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