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邢矿集团老母坡煤业“严”字当头抓开局

煤炭资讯网 2020/1/9 13:48:30    经验交流
      【本网讯】冀中能源邢矿集团老母坡煤业以“严”当头抓开局,在制度落实,安全管理,监督检查等方面多管齐下,推动2020年安全生产起好步。
      该公司以“严细”制度,对各项制度进行系统梳理,重新修订岗位安全责任制,严格落实各岗位、班组和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明确责任范围及考核标准,具体工作做到有人管、有人负责、有人落实。制定2020年安全目标,并明确不同时期工作重点,层层量化分解安全责任目标。强化安全组织保障,细化区队带队和值班工作,指导解决安全问题,使安全生产形成时时有人问、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真正将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
      该公司以“严密”检查,坚持动态抽查、重点督查、指导规范相结合,对掘进工作面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检查活动,健全区队、班组隐患排查制度,规范隐患排查方式,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该公司以“严格”整治持续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完善检查考核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强化过程控制和动态考评,全面提升现场动态达标水平。建立班组长安全绩效考核机制,从严规范班前班后会、现场交接班等工作流程,加大隐患整治和安全督查力度,将安全检查的结果与班组、职工工资直接挂钩,奖优罚劣,严格执行。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做到及时整改处理;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本网记者:张庆良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