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对标一流学先进 力促服务在提升”铜煤绣园小区赴锦江物业开展交流学习

煤炭资讯网 2020/10/16 16:08:48    经验交流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对照标杆企业,学习先进企业管理经验,加快绣园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步伐。10月15日,在陕西铜川华远实业公司运行部长刘勇带队下,公司相关科室、绣园、梅乐园、梅苑小区共60余人赴西安锦江物业进行了现场对标学习交流。
 

      此次学习采用了现场参观学习及互动交流座谈两种形式。上午10时学习交流组抵达锦江物业国优项目兴盛园小区,首先项目负责人就小区基本情况、物业服务、设备管理、工作流程等做了简单讲解。接着在各对口负责人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小区水泵房、监控室、客户服务中心等区域。在边走边看过程中,大家不时拿出手机对所看到的项目亮点进行了拍照。当介绍到生活水泵房属于无人值守,通过互联网监管时,大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赞不绝口。
 

      随后,学习交流组来到省优御锦城小区,先后对电梯机房、消防中控室、小区水泵房、地下高低压配电室、生活水房等设备机房进行参观。听取了对方就物业组团式先进管理经验的介绍,双方就标志标识管理、设备设施专项管理、设备智能化管理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下午,双方通过会议形式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共同观看了锦江物业相关宣传PPT,接着项目负责人在服务品质提升、精细化管理,以及智慧型物业管理、千丁服务系统、利用科技化手段管理所带来的经验等一一进行了介绍。学习交流组也充分肯定了锦江物业的细致管理,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收获颇丰,并表示将可借鉴性规范化的服务运用到绣园,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更好为住户服务,也十分感谢锦江物业对于管理经验倾囊相授及盛情接待。
      会议结束后,学习交流组部分成员就千丁服务系统操作运行后期处理如何形成闭环、多种经营拓展思路、物业管理中智慧社区应用等方面的问题向锦江物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虚心的请教学习和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对标交流,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据悉,当天对标学习交流后,绣园将有30名员工留在锦江物业进行为期7天的现场跟班学习。 
      通过此次对标一流企业,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找到了一些不足,对提升管理水平和专业化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小区加快绣园市场化运营、建设智慧型物业管理提供了经验。对标学习活动结束后,小区将进一步认真梳理总结,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有效的措施,探索适合绣园现阶段发展模式,打造华远物业服务品牌,从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网通讯员:王亚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