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宜宾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关晶波到鲁班山北矿督导安全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0/10/26 15:55:09    领导访谈
     【本网讯】2020年10月24日,宜宾市委常委、副市长关晶波率宜宾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德江、四川煤监局川南分局局长唐渔海、宜宾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财波等一行到鲁班山北矿开展安全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筠连县人大、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古叙煤田公司总经理谭友定、副总经理李祥久、赵文清及驻矿人员、鲁班山北矿相关人员参加。
      关晶波一行听取了古叙煤田公司驻矿专班开展工作情况及鲁班山北矿基本情况、安全生产情况、矿井深刻领会宜宾市国有重点煤矿集中约谈会议精神、认真整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应急管理厅蹲点督导检查的隐患问题整改、“一优三减”工作落实及下一步工作的汇报,通报了宜宾市经济情况,安排部署了四季度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抓紧研究并且解决驻矿专班的工作检查问题,专班的人员、标准、工作内容一定要再细化,而且保证要求可考核,落实责任,抓工作成效。二是举一反三,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各煤矿要对照驻矿发现的问题,抓紧自查自改,要抓紧把风险隐患尽量消灭。三是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重点抓好三年攻坚行动、“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清单制管理等工作。四是强化安全风险分析管控系统建设,防止风险链式发展。五是抓实抓细“一优三减”工作。六是认真对照新标准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依靠标准做好生产管理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今年四季度到明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是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时期,也是市应急局、川南分局开展监管的重要时段,希望加强上下协调配合,落实百日攻坚行动要求,把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安全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
       朱德江、唐渔海分别作了工作要求。
       关晶波一行还到矿调度室、井口、矿灯房进行了实地检查。

本网通讯员:段小清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