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煤矿安监局榆林监察分局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煤炭资讯网 2020/10/27 10:26:35    安监动态

        10月16日,榆林监察分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局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红斌带领工作组莅临指导会议

       会上,分局总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分局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聚焦赵正永案件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对照巡视整改要求,深入剖析监察执法、党风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摆问题29条,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全面净化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分局7名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认真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高红斌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分局班子及其班子成员能够认真开展对照检视,查摆问题求真务实、精准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红脸出汗,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进步的好氛围,统一了思想、改进了作风、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高了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和矛盾的能力。

        高红斌强调,榆林监察分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不断解决思想和组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分局党的建设。二要凝心聚力,发挥班子团结作用。三要加强监察力度,多采用交叉执法、突击执法、暗查暗访等方式震慑违法企业。四要狠抓正风肃纪,打造风清气正政治机关。五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与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及企业的沟通交流,提升安全保障力。各班子成员要积极谋划,建言献策,带头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党总支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推动分局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局总支书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严格落实上级领导要求,继续认真查摆自身问题,细化整改方案,将监察业务与党风廉政工作齐抓共管,全力撑起榆林地区煤矿安全生产的蓝天!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