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济宁市能源局规划调研组成员到济矿物流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20/10/28 9:11:08    领导访谈
  【本网讯】为高标准编制《山东省能源 “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我省能源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下午,由山东省能源规划发展研究中心规划咨询部设计总监于飞、济宁市能源局发展规划科四级主任科员黄亚军、济宁市能源局动能办副主任沈国将组成的能源规划调研组到济宁矿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简称“济矿物流”)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济矿物流副总经理宗建文、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经理张先义、济矿物流物贸分公司副总经理周俊、济矿物流生产技术部副经理杨鲁宁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邓楼节制闸做了短暂停留后,直接奔赴济矿物流园区。抵达物流园区后首先实地调研了济矿物流港口作业区,济矿物流港口作业区的全称叫“济宁港梁山港区寿张集作业区”,一期工程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以北3公里的寿张集镇,梁济运河右岸,由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承建。工程包括港池开挖、码头工程、锚地工程、新建大堤、后方陆域、临时围堰,其中码头工程采用重力式码头结构,按8个2000吨级泊位及相应配套设施进行施工,全长756米。该港口作业区目前已安设装船机3台,每台每小时可装货1800吨;门座式起重机1台,每小时可卸货600吨。
 
 
      在港口观景平台,宗建文通过宣传牌板对物流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优势以及建设进展情况等进行了逐一介绍。随后,宗建文又引领调研组一行到万吨列车智能卸车机房、我国最大跨度钢结构储煤棚、园区煤流系统、火车快速装载站、万吨煤仓等地参观。
 
 
      实地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济矿物流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主要围绕园区土地规划调研了解内河航运项目的现状及发展需求、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等内容。期间,杨鲁宁重点介绍了济矿物流的工程建设情况和遇到的难点、卡点问题,双方就“十四五”发展规划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
      据悉,济矿物流调研结束后,济宁市能源局规划调研组成员又马不停蹄赶赴下一个点——阳城煤电进行调研。


本网记者:王传钧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