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离退休人员工作中心党支部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煤炭资讯网 2020/11/26 10:38:24    党群工作
      【本网讯】 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离退休人员工作中心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11月、12月入党的3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孙钦柱出席主题党日活动,为过政治生日人员送上贺卡、书籍并致辞,祝福过政治生日的人员,勉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支部书记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蛋糕,呈给过政治生日人员。过政治生日人员分别谈了生日感言,一致表示,这次政治生日非常有意义,一定不负组织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其他人员纷纷向过政治生日人员表示祝贺,大家一起鸣唱《祝你生日快乐》歌,一起分享政治生日蛋糕,品味组织生活的甜蜜,畅言入党初心,交流思想感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维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红党旗,紧握右拳,以重温入党宣誓结束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人员工作中心党支部通过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本网通讯员:孟 凤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