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芙蓉救消大队参加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视频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0/2/21 15:05:00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近日,川煤集团芙蓉救消大队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视频会议学习。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召开了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应急管理部党组工作部署,对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积极投入防疫阻击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主任孙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以来,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认真贯彻落实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聚焦职责使命,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加事故救援,主动开展预防性安全检查、安全巡查、重大危险源靠前预防、危险作业监护等工作,在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要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全力以赴服务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完善防疫应急预案,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主动对接地方政府需求,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会防疫工作;主动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高危企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安全保障服务工作;强化值班备勤,创新训练演练,及时有效应对事故灾害,为疫情防控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党员干部要带头顾全大局,带头挺身而出,带头站在一线,带头坚守岗位,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
   


本网记者:谢培林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