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金徽矿业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累计捐资600多万元

煤炭资讯网 2020/2/27 19:24:40    局矿快报
      【本网讯】为进一步助力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继2月5日通过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向红十字会捐赠现金300万元之后,金徽企业再次作出决定,为旗下金徽财富中心50多家入驻商户免收3个月房租共计300多万元,与商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至此,金徽企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累计捐资达600多万元。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目前,金徽企业正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尽可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当前,疫情给入驻金徽商业地产的广大商户带来了不小的经营压力。知道这一情况之后,金徽企业投资人李明先生当即表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必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对于企业所面临的困难,中央和地方政府非常关心,不断出实招纾解企业困难。值此特殊时期,我们急商户之所急,把商户的困难和利益放在第一位,减免所有商户三个月房租,为商户复工复产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和更加良好的环境,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始终认为,只有商户好,经营者才会好。”

      基于此,金徽企业旗下的金徽财富中心等商业地产对包括甘肃银行、红黄蓝幼儿园分校、川航方富、天猫优品、苏宁易购等在内的50多家入驻商户免收3个月房租,免收租金共计300多万元。据介绍,本次金徽企业免收租金政策涉及金融、教育、餐饮、酒店、超市、医药、办公、培训机构等多领域的全部入驻商户,免租商用建筑面积共计5万多平米。

      本次疫情给金徽酒和金徽矿业的正常发展带来巨大影响,金徽企业能够克服重重困难,急公好义,其免收租金政策的实施有效缓解了商户经营压力,帮助商户渡过难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商户欣瑞国际大酒店总经理赵存国表示,房租是酒店最大的成本,金徽企业的免收政策是酒店的“及时雨”,不仅缓解了当前的燃眉之急,还增强了我们租户的经营信心,酒店也将在近期复工开业,尽心尽力为广大顾客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环境。

  

      金徽企业党委书记张世新表示,多年来,我们始终把“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价值观贯穿于企业发展过程中。为了回馈社会,由金徽企业投资人和金徽酒、金徽矿业等成员单位发起成立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基金会先后为教育事业、精准扶贫、扶危济困、新农村建设等公益事业投入巨资,为社会公益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回馈社会的同时,金徽企业投资人还出资10多亿元,为员工建造了2000多套高品质公寓,并对员工实行全员免费就餐、免费体检、带薪休假、发放生日礼金、长者慰问金,建立薪酬定期增长制度等一系列“关爱员工”的举措,使员工成为受人羡慕,受社会尊重的劳动者,为企业和谐快速发展注入了巨大正能量。


本网记者:张立宽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