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美鑫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稳定

煤炭资讯网 2020/2/27 20:06:07    厂商在线
      【本网讯】陕西美鑫在确保安全防控的基础上,持续平稳生产,截止2月25日,美鑫公司锦阳电厂发电量6.4亿度,比上年同期增加62.9%;生产铝锭5.24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296.9%;实现工业产值7.0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94.9%.顺利实现公司生产经营开门红。


     2月13日,在公司召开的新冠肺炎防控会暨复工复产专题视频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晓兵作出明确要求:要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做到两手抓,两稳定,尽力把疫情防控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生活后勤服务中心做好办公区域、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防疫消杀,为职工提供安全卫生的办公住宿环境,方便可口的饭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铜铝留守处紧抓门卫制度,严格机关及各分子公司的测温,登记,车辆消毒,上报工作,为公司守好第一道关卡。各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业组,扎实推进联防联控措施,建立群防群治防线,形成上下一体,全员参与,全员配合的防控体系,目前公司未发现一例疫情。


     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美鑫公司铝镁合金分公司、锦阳电厂、阳极组装车间、质检中心等连续生产单位,面对安全生产任务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压力,克服运输不畅,产品发运停滞等问题,通过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合理调整工作方式,强化内部挖潜,保证生产不断线,防控不掉队,全力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为实现全年生产任务打好基础。
     主要项目建设有序开展。矿业公司冶坪煤矿分公司首采工作面液压支架安装、阳极分公司技改项目一方面严格按照公司防控要求严把细控,确保全体职工健康安全,一方面统筹规划施工建设,确保安全、质量、进度齐头并进。冶坪煤矿返岗率达95.5%,目前首采面安装工程逐步有序开展,已完成工作面80只支架安装工作,为实现联合试运转做好准备。阳极分公司环保技改项目已于2月24日正式复工,土建拆模、脱硫塔设备安装工作有序进行中。
      美鑫公司严格按照省、市、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密集的采取细致有效的措施,奋力而为、毫不松懈,坚持两手抓,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稳定。


本网通讯员:刘芳婧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