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兖煤矿山救护大队疫情防控上下联动齐发力

煤炭资讯网 2020/2/28 16:48:20    安全专题
      【本网讯】疫情当前,兖煤矿山救护大队党总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以“疫情防控就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主战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叫响“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冲在前”,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和动员广大党员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要求全面贯彻党中央、两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上级组织各项防控工作要求,把摸排核查、统计分析、情况报告、应急处置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通过电话、微信、短信、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教育引导,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二是充分发挥党组织负责人的示范带头作用。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先行一步,率先垂范,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基层党组织严格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防控制度,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及时解决突出问题,做好疫情防控的“主心骨”。
      三是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各级党组织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敢于挺身而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响应号召、听从指挥,带头把“防、控、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通过扎实工作,切实让每个党支部都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强的战斗堡垒,每名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通过身体力行向周围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在疫情防控一线构筑起坚毅的“先锋堡垒”,在职工群众与病毒之间筑起高高的“隔离墙”。

本网通讯员:张从起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