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业玉华煤矿多维度宣导树信心保稳定科学防控阻疫情

煤炭资讯网 2020/2/6 12:37:19    矿建勘探
    【本网讯】疫情防控期间,陕煤铜川矿业玉华煤矿广播电视等宣传平台全天候运行,党员干部主动请战靠前宣导,采取有力措施科学防控,保持队伍思想稳定和矿区良好秩序,职工群众讲政治顾大局,履行企业担当,凝聚合力保生产保供应。

   
    防控措施人人悉知。该矿各类宣传平台全力运转,广播电视不间断播出矿井疫情防控实施细则、工作预案,迅速建立矿、区队两级防控微信群进行同步刊载,利用移动音响和地面、井下广播系统在各防控检测点、办公区、生活区不间断播出音频,确保矿区人人熟知掌握防控措施,推进科学防控,有力保障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警示预防及时跟进。紧密关注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南,制作广播电视专题节目循环播放,在各级防控微信群及时发布,下载印发各版防控指南到班组,并在各检测点向职工群众发放防控指南。制作百余幅防控警示、提醒等防疫类宣传画、宣传横幅张贴在矿区主干道、工业场所和生活区。电视节目在早中晚黄金时段转播央视新闻节目和新闻发布会,电子屏每日更新国家卫健委疫情防控动态,使干部职工充分认清防控形势,掌握防护方法,保护身心健康。 


    
    宣导维稳争做贡献。加强舆情管控,强化审核监督,各类宣传平台及时发布上级决策部署和播放官方新闻动态,引导正确舆论导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稳定职工队伍思想,树立防控信心,同舟共济共抗疫情。机关科室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每天轮岗坚守地面、井下各防控检测点,做好人员检测和形势宣传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充分认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原煤生产供应保障的重大意义,激励干部职工关键时期展现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保生产保供应。


本网记者:朱建锋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