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孟津煤矿:68份请战书

煤炭资讯网 2020/2/7 11:16:12    党群工作
   “我是孟津煤矿的一名党员。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重大,形势严峻,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我有义务在这重要的时刻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作为一名党员,特申请加入孟津煤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战斗中去……”
       连日来,68份摁着红手印的请战书递到了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孟津煤矿党群科,表达了该矿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矿党委始终以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中心,将联防联控、共防共治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来抓,冲锋在疫情防控斗争前沿,让党旗党徽闪耀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矿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针对生产任务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人员不足等情况,第一时间组建了“党员突击队”,抽调各科室、各区队精干力量,投入到抗疫一线。许多志愿者也纷纷加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新的动力。而此次递交请战书的有党员、青年、退伍军人,家属协管员,虽然来自不同的单位、不同的岗位,但他们的心却和疫情防控紧紧联系在一起。
     一名党员在递交请战书后,说:“现在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响应矿党委号召,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打赢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本网通讯员:王武杰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