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义煤公司铁运处:处领导慰问执勤职工

煤炭资讯网 2020/2/8 13:19:15    图片新闻
   【本网讯】2月7日,河南义煤铁运处副处长李刚、人力资源科长张景胜一行,来到该处职工执勤点,为职工送去泡面、火腿肠等食物,并向职工转达处班子的慰问。


    疫情发生以来,铁运处积极响应地方号召,按照所属街道办的要求,迅速组织人员,参与到街道、路口防控检查工作中,为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帮助。 

   
    街道办主任向处领导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对铁运处迅速组织、有力投入表达了感谢。表示在疫情关键时刻,铁运处的大力支持,体现了一个企业担当。执勤职工始终坚守岗位、工作细心负责,表现出了专业的素养,值得赞扬。
    李处表示,目前铁运处疫情防控也在吃紧的状态,但无论如何,都会扛起社会责任。未来将积极与街道办沟通,加强信息互联,加强联防联控,共同做好本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稳定,职工群众安全健康。


本网通讯员:耿 浩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