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龙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深入七矿公司新兴矿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0/3/11 17:31:42    领导访谈
   
      【本网讯】3月11日,黑龙江龙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深入七矿公司新兴矿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七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金奇,副总经理魏传忠、王戈、宋凯成,总工程师徐振龙陪同检查。 
      王佳喜、刘金奇等领导检查了新兴矿疫情防控工作和151采煤工作面现场管理、灾害治理和安全措施落实等工作。
      王佳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各级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解禁不等于疫情解除,要杜绝盲目乐观和麻痹心理,保持高压态势、层层落实责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疫情防控科学有效、安全生产井然有序。
      王佳喜要求,各级干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新思维、新思路不断完善和创新灾害治理的新办法、新措施,努力解决制约安全生产的问题,释放安全产能;要因地制宜,认真分析煤层构造和压力,通过开采解放层的方式释放煤体压力、降低应力集中程度,有效防止冲击地压危害,保证安全生产。
      王佳喜指出,新兴矿地质条件复杂、煤层薄、灾害重,尤其是新兴矿151采煤队平均采高不足0.8米,能实现安全生产高产高效十分不易,这就要提高一线队伍政策,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稳定一线职工队伍。
      王佳喜要求新兴矿狠抓现场和安全管理力度,压实责任落实,严格兑规作业,加大工作面浮煤回收力度,做到精采细采、应收尽收有限煤炭资源,努力提高资源回收率;要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组织采掘生产,抓好正规循环作业,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双赢”。
 


本网记者:冯雷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