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同煤轩煤公司工会开展“别样三八节 秀出最美的她”评选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3/13 9:38:46    厂商在线
     【本网讯】自新冠肺炎阻击战打响以来,同煤集团轩岗煤电公司广大女工用坚持与执著展现了巾帼“半边天”的担当;为向全公司展示她们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风采,“三八”期间,该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开展了“别样三八节、秀出最美的她”评选活动,确保她们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正确处理工作、生活和家庭的关系,筑起疫情防控防线,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为确保此项活动顺利开展,该公司工会制定了具体、详细的评选办法,明确评选必须紧扣“别样三八节、秀出最美的她”,反映全公司普通女工、家属在工作岗位、联防联控、巾帼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评选采取以单位工会推荐的形式自下而上进行,确保了推荐出的人选真正推得开、叫得响、信誉好。
      该公司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认真审视评选出的先进职工代表,她们中有勤奋好学、敢于迎接挑战,积极参与小改小革和技术创新,在疫情期间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两促进”的机修厂技术骨干樊瑞敏;有挺身而出,冲在疫情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社区出入门岗的吉祥花园社区保卫部员工付丽娟;有自春节以来,就一直协助护卫队工作人员对每一位进出生产楼的员工进行严格的测温、消刹、登记、解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白衣天使焦家寨矿卫生所护士闫瑞芳;有凭着30年的工作经验、人脉关系,不厌其烦,挨家挨户询问、采集住户信息,为疫情防控储备第一手资料的物业处员工王绪清;有把防疫知识编成通俗易懂的歌谣,使“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守护家园人人尽责”成为“广场舞大妈”微信朋友圈时髦的防控理念的焦家寨矿家属贺凤琴……
      据了解,这是该公司工会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一项激励措施,她们的先进事迹将通过各种媒体集中宣传,真正形成后进变先进,先进更先进的火热氛围。

本网通讯员:高文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