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蒲白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党亚明深入煤矿运营公司 开展调研党群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0/3/14 20:00:35    领导访谈
      【本网讯】3月12日,陕煤蒲白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党亚明一行深入煤矿运营公司,对一季度党群工作进行检查调研。矿业公司相关部室陪同。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陕煤蒲白煤矿运营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企业文化建设、安全宣传、工会“八项行动”安排中“三小一练”推进落实情况及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会上,陕煤蒲白煤矿运营公司党委书记刘建峰对该公司2020年一季度党群工作进行了简要归纳总结:简单而重要。 一是该公司扎实学习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对2019年终党群工作检查(党建目标责任)考核细则整改到位。二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确保各项工作正确有序开展。刘建峰表示,该公司紧紧围绕矿业公司“四会”落实情况,要求公司纪委书记、政工督导员,沉下心下一线,切实解决基层各党支部工作中的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在一线,做出实效的先锋模范作用。

 
      陕煤蒲白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党亚明对煤矿运营公司2020年一季度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发挥党建创新风向标作用。创新来源于实践,该公司要结合项目部实际,继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推进党建工作健康、高效运行。二、实现企业文化建设统领全面工作。以企业核心文化统领职工思想,通过思想作风建设、制度化建设,煤矿运营公司要将企业管理模式不断提升,进一步达到文化管理提升,全面实现该公司党建、经营深度融合,做到安全和谐生产。
      最后,陕煤蒲白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党亚明为该公司送上矿业公司工会为“走出去”职工准备的剪发套装用具,解决了“走出去”职工理发难的问题,这大大鼓舞了“走出去”职工的斗志,同时也积极维护了职工队伍稳定,增强了“走出去”队伍的凝聚力。



本网通讯员:李雪姣 本网记者:高永生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