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盘江精煤股份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你伸出手的那瞬间真帅

煤炭资讯网 2020/3/15 17:01:18    党群工作
 
      【本网讯】3月3日,一场暴雨倾泻而来,给路面造成了大量积水。大雨过后,感人的一幕发生了,只见一位男子蹲在路边,徒手清理被树叶堵塞的排水井篦子,他的样子真帅。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职工裴洪忠,大雨过后他发现下水道井口被堵,于是出现了画面暖心的善举。
      当笔者找到他,裴洪忠说:“我看那里积水很多,会给行人和过往车辆带来诸多不便,当时没有工具,只有用手去掏”,“我感觉这是一件挺微不足道的小事,可能每个人看到都会做的事情。”
      该视频发出后,点击率达到1.1万人次,大家纷纷为这个默默伸手清掏污渍的人点赞。
      笔者走访了几名观看视频的人,李雪说:“平时在抖音上看到的正能量的视频很多,这回发生在我身边,为他的行为点赞,我要向他学习”;吴丹说:“裴洪忠大哥以小小的举动传递了正能量,作为物业人,我为他点赞”;他身边的同事李秀云说:“裴洪忠是我的同事,为他传递正能量的善举感到骄傲、自豪,向他学习,为他点赞”。
      许多感人的画面都是在一时间产生的,裴洪忠,平时就是一名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优秀职工,弯腰伸手下去的那一瞬间他传递了一种正能量,展现出一种社会美德,我们为裴红忠的最美画面点赞!



本网通讯员:邝嘉琪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