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阳煤集团五矿党委召开疫情期间党委书记议事工作会

煤炭资讯网 2020/3/15 17:36:50    党群工作
  
      【本网讯】3月5日,阳煤集团五矿党委召开疫情期间党委书记议事工作会,结合当前的形势和阶段性任务目标,具体安排部署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矿党委书记宁斌,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泰,副矿长张建设,矿纪委书记贾拉昌,综合办公室主任岳田生,各井区单位、直属队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矿党委书记宁斌主持。 
      在议事会上,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岳田生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和综治信访稳定工作,分析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明确措施,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外委人员的精准复工,严防疫情输入,抓好“一人一档”管理,全员推行“健康码”使用。加强综治信访稳定工作,消除一切不稳定因素,维护我矿的安全稳定秩序。
      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泰,副矿长张建设,矿纪委书记贾拉昌分别提出要求,抓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精准监督,发挥纪委委员的作用,坚持“双务公开”。严格后备干部推荐,抓好民主评议述职工作,做好“三会”召开的准备工作,同时要把综治信访工作抓实,确保全矿安全稳定发展。
      矿党委书记宁斌在总结评价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推进全矿各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深入持久地抓下去,扎实有效地抓到底,尤其是抓好外委施工队伍的管理,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增强防范意识;二是落实包保工作,做到责任到位,建立包保签字制度,强化全员“一人一档”检查落实,抓好疫情“健康码”使用,必须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抓好疫情期间的精准复工管理,特别要重视复工期间的审核档案工作,坚持“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确保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精准生产;四是抓好省委巡视组来矿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必须整改到位,按照要求上交集团公司;五是抓好疫情期间的契约化管理,落实各项政策,重大改革事项要在团组长会议上表决,一切工作要管控到位。
      矿党委书记宁斌传达了集团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3号令,进一步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强化内部管理,严格措施落实,努力实现全矿安全生产,稳定发展。


本网记者:胡九潭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