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煤炭资讯网 2020/3/16 18:00:41    党群工作

      【本网讯】3月12日上午9点,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传达贯彻落实陕西有色集团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精神,回顾总结公司2019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确定公司2020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目标任务,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晓兵传达陕西有色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作2020年公司党建工作报告并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进行通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侯小强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书平传达陕西有色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高晓兵认真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针对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强调要从以下七个方面入手: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加强组织建设,落实标准化要求,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三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三项机制”落实。四是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五是巩固深化宣传思想舆论工作,凝心聚力传播正能量。六是进一步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七是围绕生产经营目标,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李书平在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中指出,公司2020纪检监察工作的总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以及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集团纪委年度工作要点和公司党委党建三年计划,全面提高纪检工作水平,进一步将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的源头防范工作。二是加强整纪刹风为重点的专项治理工作。三是加强治腐为重点的问题线索查办工作。四是加强反腐倡廉为重点的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五是加强提高素质为重点的自身建设工作。  
      高晓兵对基层11个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工作进行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多动脑子,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开展符合单位生产的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努力形成各自特色的党建工作。
      高晓兵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公司将真正走上铝电煤一体化循环产业经济发展之路,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对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面临着新机遇、带来了新挑战,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进一步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第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第二要聚焦和谐稳定,凝聚发展力量,形成发展合力。第三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建设工作水平。第四要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巡视落实整改工作。第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侯小强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二是要突出重点,找准短板,形成合力。三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高晓兵,李书平分别代表公司党委、纪委与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刘芳婧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