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矿业公司金华山矿干部职工掀起手机在线学习热潮

煤炭资讯网 2020/3/19 17:08:13    局矿快报
   
      连日来,陕煤铜川矿业公司金华山矿干部职工利用微信扫描关注“陕西国资”和“陕煤集团”微信公众号,在全矿迅速掀起手机在线学习热潮。
      “陕西国资”微信公众号是发布中央和我省国资监管政策权威信息重要渠道,是宣传国资监管和企业改革发展成就的重要阵地,也是展示企业社会形象的重要窗口;“陕煤集团”微信公众号围绕“传递陕煤好声音,汇聚发展正能量”的宗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陕西国资”、“陕煤集团”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工作,不断扩大关注度和影响力,做到集团干部职工全覆盖。公司党委宣传部就《进一步做好关注和加强“陕西国资”、“陕煤集团”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通知》下发后,该矿党委工作部打印了“陕西国资”、“陕煤集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下发各党支部及各部门,利用微信扫码、QQ群发等多种形式推动关注,使“陕西国资”、“陕煤集团”微信公众号进机关、进部室、进班组,将“陕西国资”“陕煤集团”微信公众号推送至每一名干部职工,有效提升了“陕西国资”“陕煤集团”微信公众号覆盖面。
      该矿干部职工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关注、亲自推广,积极学习中央和我省国资监管政策权威发布的重要信息及集团公司领导讲话、重要信息、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不断扩大了“陕西国资”、“陕煤集团”微信公众号影响力,在该矿掀起利用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学习热潮。



本网记者:姚彬旗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