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美鑫女工委积极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3/21 16:18:39    厂商在线
     知识问卷,普法宣讲,发放洗护用品,抗疫微视频......


      在同心抗疫的非常时期,陕西美鑫女工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未大张旗鼓的进行会议表彰、未举办热闹非凡的文娱活动,但坚持统筹兼顾,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思路,精心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连日来,公司女工委积极开展纪念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在疫情防控进入决战时期的关键时刻,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不打折扣的送到了公司355名女工的心坎上。


      向公司的姐妹们深情发出倡议。在当前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倡议广大女职工,凝结共识,汇聚力量,筑牢思想基石;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家国情怀,筑牢防线,弘扬时代新风。


      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及疫情防控知识答题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维权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加大对女职工劳动过程中的特殊保护,引导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以及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发挥广大女职工的岗位优势,积极投入到抗疫斗争中,组织开展了 “迎三八”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及疫情防控答题活动。
      贴心送礼品“小工程”。精挑细选,货比三家,为公司全体在岗女工们购买发放洗发护发用品一套,并在3月8日当天将所有礼品发放到姐妹们手上。
      开展“依法维权关爱女性”宣传活动。在广泛组织学习《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微手册》的基础上,还在基层单位组织开展女性维权法律知识现场讲解宣传活动,耐心细致地提供现场咨询,并鼓励女工在遇到相关侵权事件、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可通过投诉举报专线电话进行维权,切实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开展“文化战疫”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开展征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视频、图片、书画、诗歌、书信等的作品,充分展现疫情期间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女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目前,共征集到稿件10余篇,微视频3个,剪纸1幅,征集活动仍在进行中。


本网通讯员:刘芳婧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