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宁夏煤业公司任家庄矿后勤保卫中心“一防三保”确保安全生产

煤炭资讯网 2020/3/25 10:48:57    安全专题
   
      【本网讯】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一防三保”相关要求,宁夏煤业公司任家庄矿后勤保卫中心充分发挥后勤保障服务作用,结合生产实际,完善细化保障措施,明确后勤保障职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在完善的后勤保障工作中稳步开展。 
      强化源头高效防治。该中心组织人员每日对上下班交替人员进出矿区进行查看防疫健康码,测量体温的严格保障措施。每天对卫生消毒情况和口罩佩戴情况进行防范检查。减少人员聚集,切断疫情传播的途径,从严管控集中、群体活动。建立相关台账,严格落实上岗测温登记和信息上报制度,实时监控职工体温变化,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强制落实卫生防控。该中心及时发放防疫物资发放到员工手中,做好相关记录,时时监督日常体温检测、日常消毒工作,确保在岗的每一位员工都健康上岗。同时,对员工宿舍、食堂、办公场所等具有密集型的场地进行严格消毒,监督不卫生行为及导流避免聚集走动,对车辆内外部,后备箱,底盘进行严格消杀工作,无死角防止作为动物带来的隐患,全面做好职工餐盒配餐供餐工作,严把“食材购进验收关”、“食品加工关”、“清洗消毒关、”和“食品留样关”,食堂职工上岗前,要进行体温监测,食堂职工要佩戴好口罩、工作帽、手套等,手部进行清洗消毒七部曲,做好防护措施;保证食品原材料的购进公开公正,做好购进验收台账;要求所有食材清洗、浸泡、消毒。
      强保综合职能完善。 扎实推进落实各项防疫制度和安全卫生制度,做深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布疫情简讯,做好上传下达,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使员工安心踏实的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全力做好精煤保供。


本网通讯员:陆文婷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