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龙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深入七矿公司新立矿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0/3/25 19:37:52    领导访谈
       【本网讯】3月24日,龙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龙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梁德,在七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金奇,七矿公司副总经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传忠,七矿公司总工程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振龙的陪同下,深入新立矿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王佳喜检查了新立矿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201智能化综采工作面的瓦斯治理、现场管理等工作,详细查看了灾害综合治理措施和瓦斯抽放钻场钻孔位置、数量、深度及抽出的瓦斯浓度等情况。王佳喜指出,七煤地质条件差、灾害重,实现安全生产十分不容易,要在灾害治理上严细标准、苦下功夫,依靠科学的技术手段和严格的管理措施,切实提高矿井灾害治理水平,进一步解放生产力、释放安全产能,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做贡献。
       躬身屈膝进入平均才高1.2米、长230米的201智能综采工作面,王佳喜认真查看综采设备状况和煤层赋存条件等情况,他指出,“机械化换人、智能化减人”是实现安全高效矿井建设的必由之路,也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干部要杜绝小富即安、小成即满的落后思想,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在推进应用机械化、智能化采煤工艺上动脑筋、做文章,积极走出去考察,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王佳喜要求新立矿加大201智能化综采工作面管理力度,精心检修、维护和使用好综采设备,不断优化设备运转环境,最大限度地发挥智能化综采作用,努力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煤炭产量;要加强综采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智能化综采队伍综合素质,努力培养专业化综采队伍,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王佳喜强调,当前,企业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各级干部要紧紧围绕“工作怎么干、人多怎么办”想办法、出实招,以“挖潜增效、节支降本、提质增效”为重点,进一步加大经营管理、修旧利废力度,努力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促进企业增效、职工增收。
       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王佳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趋势向好发展,但防控的意识不能松懈,防控的措施不能降低,要继续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面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全生产保卫战。

本网记者:冯 雷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