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0/3/28 9:30:04    安监动态


3月24日,根据《中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做好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广存主持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是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干部群众监督作用,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调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广存代表局领导班子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个人一年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班子带队伍、执行民主集中制、发挥表率作用等情况做了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中心工作、分管工作和团结协作等情况进行了报告。

冯广存指出,2019年以来,局领导班子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防范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为主线,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提质,全区煤矿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均降至个位、百万吨死亡率达到“三零”水平,三项指标均继续保持全国领先,达到甚至超越发达国家煤矿安全生产水平。

冯广存要求,要正确认识取得的成绩,认真梳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坚持“1234”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真正融合,推进煤矿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全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做出贡献。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监察分局(站)、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 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