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芙蓉新维煤业党委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宣讲聚人心保稳定

煤炭资讯网 2020/3/28 12:57:34    党群工作
      【本网讯】 “我们要正确认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扎实做好职工思想教育,切实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的思想,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3月26日,川煤芙蓉新维煤业党委在基层党支部书记例会上传达形势任务,提出工作要求。
      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转变安全管理理念,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坚持上下联动,层层压实责任,深化标本兼治,强化重点环节管控,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俯下身子、盯住现场、把牢关键,有的放矢抓细抓准安全薄弱环节,集中精力抓好安全整治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防线。
履职尽责,增强担当意识。干部就要先行一步,以实际行动带领职工群众做到思想不乱、精神不垮、信心不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化压力为动力,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共创企业安全建设发展新局面。
      严格追责,提升履职尽责意识。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新要求,主动扛起安全稳定的责任,以事故和问题为导向,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实现安全与生产相互促进,对安全摆位不正、履职不力、作风不实的行为从严问责,时刻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
精准帮扶,聚人心保稳定。要及时解决员工合理诉求,做好心理安抚,多关心关爱职工生活,积极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确保干部职工队伍不散、人心不乱、骨干不流失,消除后顾之忧,与企业同创共享。
      会议传达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与困难,有针对性讲形势、讲任务、讲目标、讲前景、讲措施,提振精气神,凝聚企业开拓奋进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该矿基层队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人员参加形势任务教育会议。


本网记者:程方强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