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鹤煤中泰矿业党委:形势教育提升精气神

煤炭资讯网 2020/3/29 14:54:40    党群工作
  
      【本网讯】“有家的地方就要有‘和’。‘和’是我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家和才能万事兴。古人的经验告诉我们,小到家庭、企业,大到国家,只要做到‘和’,就没有不兴旺的。我们在工作中也是一样,与同事和睦相处,共同努力,一切困难也就迎刃而解!”
      “只有树正气、顾大局、爱企业,增强干部职工集体观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勇往直前,战胜一切困难。只有企业发展好、效益好,才能够给员工正常开资,发放各项福利,家庭生活才能有保障。没有企业良好的发展,就没有员工的正常生活!”
      3月24日一大早,河南能源鹤煤中泰矿业抽放二队员工史前进、北井工区员工涂红涛撰写的心得体会就通过该矿广播在全矿范围内进行了宣扬。
      连日来,该矿党委轰轰烈烈开展了“中泰是我家,和谐美丽靠大家”形势教育活动。全矿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热烈讨论,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感受,说体会,写心得。为进一步传播正能量,提升精气神,党委工作部经过周密组织,精心策划,专门在广播站开设了“我爱中泰大家讲”栏目。栏目着眼于细,着眼于小,着眼于实,从2800多份心得体会中精挑细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并将其分批分期进行广播,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牢记“我是中泰人、中泰是我家”,牢记“感恩企业、忠诚企业”,牢记“矿兴我荣、矿衰我耻”,人人都爱矿如家,爱岗敬业,圆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本网记者:孙爱梅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