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物测队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0/3/29 15:51:30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日,山东局物测队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传达当前山东省及省局重点工作及会议精神。

 
      队党委书记李文东主持会议,队领导李海波、郭联合、吴豪杰、刘涛、张立军、刘统波出席会议。各实体、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此次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了四项内容:一是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二是2020年度省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清单;三是山东局党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四是山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关宾在局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和2020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作的讲话精神。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两名中层干部代表依次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文东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关宾在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和2020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作的讲话,既全面总结了2019年局党委、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又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要求,是指导我队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全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及党建主体责任清单,也为我队2020年各项工作的推进指明的方向。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局党委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抓好落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省委、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队落实见效。
      李文东要求,各实体、部室要结合我队实际,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对年度各项工作计划进行充实,谋划部署好全面工作。下一步,要扎实推进我队绩效工资、实体考核改革,切实谋划和加强制高点培植和平台建设,以制度改革、创新和完善为抓手实现“管理提升年”目标。他要求,全队各级领导干部、党员要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真抓实干,为实现我队重点改革任务顺利推进和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努力奋斗。


本网通讯员:赵欣 尹鹏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