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建新煤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0/3/29 16:56:02    领导访谈
  
      【本网讯】3月26日,蒲白矿业公司宣传部、工会、纪委、党群部、团委、企业管理部、生产技术部、安全监察部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莅临建新煤化,就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风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蹇渊明,纪委书记朱长平,财务总监牛敬原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蹇渊明就创建机制、领导班子建设、创建氛围营造、道德风尚建设、志愿服务机制、企业工作实绩等一季度文明创建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人员按照集团公司文明单位考核评选细则,对建新煤化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并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

 
      矿业公司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惠劳武强调,建新煤化抗疫期间实现了煤炭保供目标,复工复产工作平稳顺利。第二是安全生产平稳向好,特别是建新煤化4206“孤岛”工作面的管理为矿业公司积累了丰富经验。三是文明创建成效显著,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企业文化融入管理,已经形成了“建心”牌优质动力煤、“三同三合”企业文化、以及班组网络管理等特有的“建新品牌”。五是企业形象全面提升,职工凝聚力显著增强。

 
      最后,建新煤化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风景衷心感谢矿业公司专项检查组的检查指导帮助。他再次感谢惠部长一行对建新煤化省级文明创建工作给予的充分好评,会后将对检查组一行指出的问题与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整改,他表示,建新煤化将积极学习其他兄弟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中好的做法与经验,使员工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得到提升,推动企业和谐发展。

 



本网通讯员:李菲菲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