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鹤煤中泰矿业:一盘棋 一股绳 一条心

煤炭资讯网 2020/3/30 14:49:54    局矿快报
 
      【本网讯】“职工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是中泰矿业党政工安全宣传时间。首先,咱们来共同学习一下咱矿‘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实施方案。”这是来自河南能源鹤煤中泰矿业井下移动广播站的声音。
      “只要咱们稳住心,稳住神,稳稳当当地抗疫情,保生产,维护好咱们中泰这个大家庭的和谐稳定,咱们每个人的小家庭就一定会幸幸福福、平平安安!”这是来自该矿区队班前会的声音。
      “中泰是我家,只有企业发展的好了,员工的工资有保障了,员工的生活和睦了,员工做出更好的业绩了,咱们中泰这个‘家’才能发展的更好、更兴旺。”这是该矿一名劳动模范的声音。
      “我们中泰矿业就像一艘大船,每个人都是船上的一员。只有齐心协力,大船才能正常航行。工作中,我们必须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履好职,尽好责。”这是该矿一名普通职工的声音。
      ……
      连日来,该矿开展的“中泰是我家,和谐美丽靠大家”大讨论活动在全矿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从科室到区队,从地面到井下,从干部到职工,大家积极参与,热烈讨论,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感受,说体会,写心得,并在一次次的交流探讨中对企业产生了深深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我们就是要通过这次活动,让每一名干部职工都牢记‘我是中泰人、中泰是我家’,牢记‘感恩企业、忠诚企业’,牢记‘矿兴我荣、矿衰我耻’,全员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上下一条心,爱矿如家,爱岗敬业,为圆满完成我矿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谈及活动初衷,该矿党委工作部部长鲁建华表示。







本网记者:孙爱梅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