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扛起政治责任担当 晋城煤监分局“四劲”创新执法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0/3/30 16:13:23    局矿快报
      【本网讯】3月30日是一季度结束的倒数第二天,晋城煤监分局召开一季度中心组集体学习及“讨论谈心”会,叮嘱监察员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防范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完美收官一季度,积极谋划未来三个季度工作,倡议“四劲”工作要求,确保煤监改革创新新思路、工作创佳绩。
      一是有干劲。全面科学梳理执法计划,工作从头紧,做细工作细节,做实工作措施。
      二是有韧劲。分局党总支书记王江虹领学3月24日国家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在党组会议上强调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防范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当,勇于负责。
      三是有闯劲。分局局长祁砖强调,监察员要超前思考与谋划,不折不扣执行量化考核新机制、省局执法文书预审和法制审核等工作制度,做到思想和行动高度与省局重要精神统一,争做红旗单位和金牌监察员。
      四是有狠劲。大家通过讨论,一直认为,2020年工作更应该敢于较真碰硬,提出对不善为者积极引导,通过执行省局的监察员量化考核等办法,认真做好监察执法工作,努力做好政治思想坚定,行动统一集中,确保监察员工作态度端正、能力提升、成绩斐然。

本网通讯员:崔云高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