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公司安监部对救护消防大队进行一季度“安全综合大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20/3/31 14:57:32    安全专题
      【本网讯】3月30日下午,蒲白矿业有限公司矿业公司安监部部长于成文带领检查组一行5人,对蒲白救护消防大队进行了一季度“安全综合大检查”;检查的内容有“人的安全行为治理”、“安全基础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制”、“一提高、两落实、两强化”、“安全承诺制度落实”等活动开展情况。 


      在检查验收中,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大队一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季度重点工作汇报,以及“安全基础管理”、“人的安全行为治理工作”等分解落实和自查情况;检查组分三个小组对大队进行了“人的安全行为专项治理”岗位描述背诵、集团、矿业公司安全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班组安全网络建设、三违积分管理等逐一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在问题通报会上,安监部部长于成文对救护消防大队在一季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及集团公司各类文件精神及要求,学习国家局领导黄玉治、孙华山视频会议讲话精神,强化管理,加强“人的安全行为治理”、“全员安全考试”等安全基础工作,最后,救护消防大队大队长张新岗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进行整改,认真汲取“10.22”彬长瓦斯窒息事故教训,确保24小时战备值班,保证队伍拉得出、打的赢,为矿井安全生产保护航。


本网通讯员:李承华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