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公司:微笑服务 营造和谐工作氛围

煤炭资讯网 2020/3/31 15:58:15    局矿快报
  
      【本网讯】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公司一个服务型企业,该公司采用微笑服务。微笑服务并不意味着只是脸上挂笑,是真诚地为客户服务,微笑服务,最重要的是在感情上把客户当亲人、当朋友,与他们同欢喜、共忧伤、成为客户的知心人。
      微笑,是一种愉快的心情的反映,也是一种礼貌和涵养的表现。企业员工并不仅仅在公司内展示微笑,在生活中处处都应有微笑,在工作岗位上只要把客户当做自己的朋友来尊重他,你就会很自然地向他发出会心的微笑。因此,这种微笑不用靠行政命令强迫,而是作为一个有修养、有礼貌的人自觉自愿发出的。唯有这种笑,才是客户需要的笑,也是最美的笑。
      推行微笑管理法,致力营造自然和谐的工作氛围。即微笑服务、微笑执行、微笑管理,提倡和营造“没有火气”的工作氛围,存在问题协调解决,重要任务全员参与,布置任务不带官气,工作执行不带怨气,服务基层不带脾气。
      通过微笑管理法的实施,营造了和谐自然的工作氛围,公司服务形象有了很大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为公司发展服务的积极性,使微笑服务成为一种工作态度和生活态度。



本网通讯员:周亮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