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宁夏煤业任家庄矿纪委开展“廉洁从业”主题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4/1 16:00:22    党群工作
      【本网讯】3月30日,国能集团宁夏煤业公司任家庄矿纪委组织各科队负责人开展廉洁谈话和观看廉洁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该矿纪委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廉洁从业”“讲案例、学法规、划底线”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各级领导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和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深入推进创建“三不腐”机制建设。
      该矿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微信、网络平台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规政纪、法规制度、重大会议精神、警示案例,排查关键岗位人员思想和工作中的廉洁风险点等,坚持正面典型教育引导和反面典型教育相结合,一方面突出清正廉洁和抗击疫情典型人物事迹的引领作用,另一方面以典型案件为戒,以案警示,强化不敢腐的警觉。
      该矿纪委为做到警示教育全覆盖,在疫情期间,结合实际用微信网络推送学习内容,在学习的基础上,要求所有党员写观看心得并进行视频交流学习,从而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醒、相互促进的目的。
  通过学习、约谈、观看专题片,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抵御诱惑的精神堤坝。


本网通讯员:郭惠霞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