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水文一队党支部开展“强担当、战疫情、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4/10 17:54:55    矿建勘探
      【本网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中煤水文一队党委高度重视“强担当、战疫情、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针对疫情给单位复工复产带来的影响,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按要求积极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强担当、战疫情、促生产”特殊主题党日活动。为确保主题党日活动高质量开展,队班子成员、专职纪检员、党群工作室人员主动参与所在支部的活动,并分别深入各支部进行监督指导。 


      4月8日至10日,水文一队机电安装分公司党支部、经管党支部、109党支部、里必临时党支部先后分别开展了以“强担当、战疫情、促生产”为主题的特殊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系列重要论述、水文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 
      机电安装分公司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结合项目生产实际,就复工复产后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如何提高效率效益、对短缺的技能人才如何通过项目搭建平台、以“师带徒”等方式从内部培养锻炼、市场开拓、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党组织、党员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经管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组织党员结合财务、劳资工作实际,从深化业财融合、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管理、如何做好领导的参谋和决策助手等方面进行认真的讨论。支部党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每位党员签订了承诺践诺书。 
      里必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防疫防火安全检查紧密结合,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项目施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风险隐患,深入分析,深入探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 
       总工程师赵璞在许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之余,积极参加109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广大党员讲了专题党课。每名党员就当前许疃项目工作重点以及在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等进行了发言讨论。 
       通过特殊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了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斗志,树牢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思想共识。 



本网通讯员:高国芹 郑莎莎 王晨旭/文 才溢/图)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