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作风建设效果明显

煤炭资讯网 2020/4/17 12:24:05    党群工作
      【本网讯】4月8日,贵州豫能新田煤矿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狠抓劳动纪律管理,促使各级管理人员增强规矩意识。
      下发制度,提供执行保障。该矿通过制定下发《新田煤矿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对作风建设方面作出了详细的规定,要求矿纪律作风建设小组通过开展领导干部跟值班、机关作风建设等监督检查,不断强化各级领导干部遵守纪律规矩意识。通过建立健全机制建设,为纪律作风建设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强化学习,增强规矩意识。该矿认真学习《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奖惩规定(试行)》等文件要求,将廉政学习纳入矿党委中心组学习、开展员工奖惩考试和辅导等活动,使各级领导干部认识到遵守规矩纪律的重要性,在做好自身纪律要求的同时,能严格要求身边的同事和分管人员遵守各项规定要求,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实际行动践行要求。
      严格考核,突出效果实效。该矿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劳动纪律检查,通过在关键节点、特殊岗位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活动,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脱岗、早退等违反劳动纪律现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监督活动,对值班情况重点检查,发现问题,严格按照制度进行考核。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矿和外出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自觉做到遵章守纪。截止目前,该矿共查处违反纪律规定1起,通报责任人3起,处罚1500元,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网通讯员:宋忠庆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