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读书明志 书香致远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开展读书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4/18 15:07:27    厂商在线
      【本网讯】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4月16日,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四届四次全委会和全省煤田地质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持续组织开展荐书、读书、品书活动。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紧紧围绕“深化地质干部讲坛、党员读书会、青年读书会、主题党日和‘每月一本书’等学习交流活动,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的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充分发挥党支部在读书活动中的引领作用和党员自身的主体作用,要求每名同志每个季度至少读一本书。自4月16日开始,全队每季度将组织开展一次读书交流分享活动,让大家以各种形式表达自己的读书见解,促进互相学习,努力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首批推荐《长征》、《入党——40个人的信仰选择》、《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战疫纪事》、《人生海海》、《中国简史》等50本好书,发放政治、历史、文化、哲理等各类书籍近140本。
      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通过持续性开展读书活动,切实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提升生活品质,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


本网通讯员:孟 凤 董兆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