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再部署 再强调 再动员 大干红五月 冲刺双过半

湘煤集团资兴实业召开一季度安全办公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0/4/27 16:42:30    安全专题

      【本网讯】4月24日,湘煤集团资兴实业召开一季度安全办公会,对二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从而掀起大干红五月、决胜六月份、冲刺双过半的工作热潮。会议号召,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确保再创安全年。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旭辉主持。
      总经理助理黄跃辉通报了公司一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明庚作安全工作报告。对一季度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对二季度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一季度,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以“三个最大”、“三个首要”安全理念为引领,紧紧围绕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的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力度,安全生产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安全生产和企业和谐稳定。
      针对影响制约安全生产工作的突出矛盾,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曹明庚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认真抓好安全培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推进本质安全型企业及班组示范创建,强化危化品、特种设备设施安全和环境专项整治,加强生产技术基础管理和专项工程管理,加强安全生产、环保风险的应对和处置,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和红线,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年。
      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李由顺作总结讲话。强调把握工作重点,实现长治久安。要求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继续坚持目标、问题、效果导向,针对安全工作的重点、特点、难点和关键岗位、关键环节,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体系、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体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化生产现场安全管理,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公司实现“双过半”。

本网记者:周卓立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