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攀煤公司小宝鼎矿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煤炭资讯网 2020/4/30 17:38:37    矿建勘探
     【本网讯】近日,川煤集团攀煤公司小宝鼎矿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认真总结一季度安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二季度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围绕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持续发力保落实。强化成本管控意识,以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和全面预算管理为基本保障、基本抓手,加强成本管控、生产指标管控、质量管控。制定技术措施,强化生产组织,提高单产单进。做好增量增收,节支降耗,提质增效。
      二是深化全面预算管理,加强精细化管理。采取强有力措施,强化生产组织、生产接续。完成好产量、进尺、安全、利润、灰粉、成本这六个指标。突出抓好瓦斯抽采、重点设备、设备租赁费、水电管理等重点工作,严格经营预算指标考核,切实把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指标分解到各基层单位、班组和个人。
      三是牢固树立材料就是效益,材料就是工资的理念。加强对各基层单位和机关部室材料使用计划考核,坚决杜绝丢失浪费,跑冒滴漏现象。生产技术部要加强技术管理,优化设计。物资供应管理部要深入生产工作现场加强材料管理,严格落实清单制,在接收各基层单位移交井下回收材料、设备、电缆等物品时必须要有清单。建立完善材料回收复用机制,加强修旧利废,回收复用工作,严格考核奖惩兑现。
     四是切实加强工资管理,工资分配管理,提高工资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好工资分配杠杆激励作用,调动职工积极性。通过工资分配管理办法严格执行,体现工资分配的效率性、公平性、科学性、合理性,进一步提高工资分配管理水平,激励调动起职工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性。、
      五是强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坚持以抓改革激发活力,优化劳动组织为切入点,切实抓好定岗定员定编工作和减人分流工作。积极采取强有力的政策和措施,加强劳动组织和劳动用工管理,确保该矿定岗定员定编工作和减人分流工作顺利进行。



本网通讯员:张文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