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十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召开

煤炭资讯网 2020/4/5 13:23:54    厂商在线
      【本网讯】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十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四届四次全委会和全省煤田地质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动员全队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实现全队工作新跨越。


      该队队长王红梅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卫学忠传达局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张光坤、马贤健、吴振刚、戴国英、张春华出席。副队长姚元馗主持会议。
      卫学忠传达了全省煤田地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关宾所作的报告,并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把握重点。二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三要攻坚克难,狠抓落实。
      王红梅在报告中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2019年在省煤田地质局党政坚强领导下,全队经济及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一是经济各项指标同步增长。二是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取得显著成效。三是省级应急救援平台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四是科技平台建设取得新进展。五是推进了各类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六是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七是党建工作不断加强。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王红梅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高强度地持续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这段时间里广大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积极配合,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冲锋在前,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下一步,要坚决杜绝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麻痹大意思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协调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做到防控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坚定的必胜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丰收。
      王红梅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局党委四届四次全委会和全省煤田地质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局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党建统领,坚持公益属性,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践行“地质找矿、地质服务”两大使命,实施“引项目引人才、科技创新”两大战略,全力在“隧道应急救援、水工环地质及地灾治理、地温能开发与利用、地质技术服务”四个领域向制高点扎实迈进,深入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跨越。主要任务目标是,全队到账业务收入增长10%以上,收益增长7%以上,至少新发现1处矿产地,在职在岗职工人均收入同步增长,实现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目标。
       就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王红梅提出,要重点从六个方面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强化公益属性,延伸服务领域。二是突出优势产业,努力提质增效,实现在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三是加大科技创新,结合自身优势,抢占“制高点”。四是加大“引项目、引人才”工作力度,助力制高点建设。五是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抓管理、重落实。六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建工作和主业发展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在全国上下紧密团结,全面打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四队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立即行动起来,努力拼搏、砥砺奋进,把当前的压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重任在肩、目标在前,在局党政的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实现各项工作的新跨越! 

      
      会上,代表们讨论并审议了队工作报告、队班子及成员述职报告、队财务工作报告、队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队厂务公开工作报告、队提案工作报告、队绩效考核考核和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获奖的“五小”科技创新成果。各实体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部分获奖的职工代表、退休老领导列席了上午会议。


本网通讯员:刘晓庆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