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仪车间开展电缆敷设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0/5/12 16:12:07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近日,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仪车间组织仪表人员及保运中心28名新学员,完成了对制氢车间转化加热炉改造项目火焰监测与燃料气联锁等19条电缆敷设工作。

      为了任务圆满完成,该车间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一是保证安全,提前组织员工学习高空作业须知,了解员工身体情况,对恐高等不宜登高的人员另行安排,检点好安全带等高空作业防护用具。二是分工合理,把车间人员根据业务层次和实际需要分成两组,一组负责完成电缆敷设任务,另一组确保车间日常工作。三是科学组织,对错综复杂的敷设环境提前摸底考察,严格把关,对多处转弯,变高等难度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合理增派人数,要确保在原有桥架内电缆不停电,转弯处不能刮伤损坏的情况下,安全高效完成任务。

      “一二拉、一二拉”响亮的号子声响彻在厂区,“大家使点劲、往前拉、注意安全,系好安全带。” 在电缆敷设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快速推进,车间副主任王庆峰现场指挥并参与工作,虽然指挥嗓音渐渐沙哑,却从未减弱,为的是保证敷设电缆的质量要求。在此起彼伏哨子声中,只见参与电缆敷设的员工两脚分开,使劲抓住电缆,眼睛盯着前方,身子向后倾斜,动作节奏协调统一。一天下来,随着电缆一寸一寸铺设到位,好多新学员手都拉出了血泡,眼涨的红彤彤的,汗水渐渐浸湿衣背,但他们的目光却从未移开电缆上。

      据了解,截至5月份大修前,电仪车间将完成对FTH车间反应加热炉及分馏加热炉的火焰监测改造,需新增仪表、压力变送器18台,燃料气切断阀4台,放电缆1万2千多米。


本网通讯员:辛魁 白雪蓉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