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20/5/17 8:05:54    通讯特写
  
      “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考察,一路看企业、看产业、看学校,企业陆续复工复查,学校复校复课,大街小巷复商复市,让我们看到中国在经历大灾大难之后,城乡又恢复了烟火气,经济社会发展也正在全面步入正常轨道。
      “疫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目标不会动摇。经此一疫,我们中华民族将以更足的底气、更大的决心,追梦前行。”这是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公司集中学习谈体会的一幕幕。
      5月15日,神南产业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谈目标,表态度。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的战略眼光、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既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明确了陕西“干什么”,又精准指导我们“怎么干”,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将自觉做到学用结合、身体力行,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持锲而不舍、知难而进、苦干实干,用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以钉钉子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稳生产保产值,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作为党务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先学一步,打铁还需自身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更好的应用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要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作,提高党建效能,使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动各项工作向前进,为公司复工复产交出满意答卷。



本网通讯员:周亮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