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内蒙古南露天煤矿开展观摩交流活动推进党建工作“双对标”,“双激励”

煤炭资讯网 2020/5/18 8:33:33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建工作深度,促进党支部之间经验交流和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内蒙古公司南露天煤矿党委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交流活动,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及党建部全员共计30余人来到运输二部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三会一课”观摩交流的内容为所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准备工作中支委会议。会议中,运输二部党支部支委成员在民主推荐、酝酿、意见征求、民主测评、公示及与纪委办公室沟通的基础上,研究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并研究通过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边听、边看、边交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理论实践双驱动,期间对委员会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及细节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研讨,在互相对比中学习经验、查漏补项、启发思想、开拓视野、找到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观摩活动为各支部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契机,对吸取借鉴先进的经验做法,共同搞好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推进意义。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为南矿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建议。下一阶段,矿党委将持续按照“听、看、查、评”方法,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高标准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所属支部通过开展更多形式、方式的观摩学习,对标先进、补足短板,激励干劲,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通讯员:陈磊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